第五届中国森林保护学术大会暨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国际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4-07-17 浏览:

第五届中国森林保护学术大会暨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国际研讨会拟定于2014年10月28日至31日在浙江省临安市浙江农林大学召开。本届年会将围绕“森林健康与绿色防控”会议主题,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科学家做大会主题报告,并设若干分会场、青年学术沙龙等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同时安排药剂药械新产品展示。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和本学科硕博研究生积极参加会议。

   具体会议通知见附件一(盖章版)

   论文征集

   征文内容:

   1. 森林生态系统健康评价与构建

   2. 林业有害生物基础理论研究

   3. 林业生物灾害监测、预警、检疫和绿色防控技术及应用

   4. 林业药剂药械新产品开发与应用

   论文集只收录未曾公开发表的论文,并提供不少于500字的英文摘要,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二。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投稿方式为电子邮箱(fp_zafu@163.com; xzhouzafu@sina.com)。

附件:

上一篇(新):  转:2014最新SCI期刊目录和影响因子

下一篇(旧):  转发:中国林学会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