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级2015年度第七期示范观摩课的通知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5-04-28 浏览:

示范观摩课活动是对学校优质课堂教学资源的有效推广,有利于促进教师的教学交流与互动,营造关注教学、反思教学与研究教学的良好氛围。集贤学院是我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一所荣誉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学生的多元化培养和个性化发展。为此,集贤学院特承办校级2015年度第七期示范观摩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月28日(周二上午第3节)10:10—11:00

二、活动地点:学15-304室

三、示范课程:微生物学(A)

四、主讲内容:序:微生物与我们

五、主讲教师

   林海萍:博士,教授,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生物药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省151人才、浙江农林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995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获食品工程工学学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微生物学理学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获微生物学理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微生物学、发酵工程、生物防治、食用菌开发利用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参与“名贵药用菌竹黄人工培养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等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Screening of Lignocellulose-Degrading Superior Mushroom Strains and Determination of Their CMCase and Laccase Activity》等20多篇有影响力的论文。主编、副主编出版《经济微生物工艺学教程》等8本著作。多次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梁希科学技术三等奖等。

六、参加对象

2015年青年助讲教师;林学系青年教师;欢迎集贤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其他广大教师参加。

请参加观摩的教师提前到达授课地点,遵守课堂教学纪律,参加的教师可根据自身教学实际,积极参与相关交流研讨。

上一篇(新):  2015新出SCI影响因子

下一篇(旧):  Seven Research-Based Principles for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