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保护学科党支部组织学科全体成员赴嘉兴南湖开展“追忆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3-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学科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3月24日,森林保护学科党支部组织学科全体教职员工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和学科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科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红色革命圣地嘉兴南湖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领誓,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影像和文献资料,全面“接触”了那段艰苦的峥嵘岁月。
中国共产党成立之日起,历经97个春秋,一步一步发展壮大。正是因为有了英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的国家才有今天的繁荣昌盛。此次红色之旅,使学科人员进一步体验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让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其目的就是要更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科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牢记自己肩上的历史重任,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出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学科的创先争优活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更加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勇于创新,为学校事业新一轮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 胡加付

上一篇(新):  黄坚钦教授给林学大一同学上新生研讨课

下一篇(旧):  第四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